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娘有仨兒子,老大、老二、老三。 老大小的時候,娘教老大學說曲兒。小喜鵲,尾巴長。娶了媳婦忘了娘,媳婦睡到炕頭上,叫娘睡到灶窩里。搟油餅,煎雞蛋,你一碗,我一碗,娘在一邊瞪著眼。 老大一字一句的學著娘教的曲兒。娘說,你讓娘吃不讓?老大說,誰不叫娘吃,我打誰。 娘笑了,笑得很開心,在娘的笑聲里,老大成家了。 有了老二,娘說,娘教你個曲兒吧,你學不學?老二說,學。娘說,小喜鵲,尾巴長。娶了媳婦忘了娘,媳婦睡到炕頭上,叫娘睡到灶窩里。搟油餅,煎雞蛋,你一碗,我一碗,娘在一邊瞪著眼。 老二放下書包,在娘的跟前背起了娘教的曲兒。小喜鵲,尾巴長…… 娘一臉微笑的說,到時候你叫娘吃嗎?老二握緊拳頭說,有好吃的誰敢不讓娘吃,我給他拼命。 娘開心的笑了,臉上堆滿了皺紋。 老三懂事的時候,娘還是教老三說這個曲兒。娘前邊教,老三后邊學,只教了兩遍,老三就朗朗上口。娘說,娘想吃搟油餅,煎雞蛋,要是娘老了不能動了那咋辦? 老三說,娘,我給你做,給你端到跟前。 娘拿手朝耳朵上拎了拎一綹散開的白發,頷首微笑,連聲說。中,中,中。 后來,娘老了,老大老二老三都分了家,也把娘分得孤零零的住在一個獨院里。 這年冬天,娘窗戶上的玻璃壞了,直朝屋里灌涼風,老大老二老三都感覺那風是在朝自己心里灌,冷颼颼的渾身打顫。 老大覺著娘的事也是弟兄之間的事,賴好也得商量商量,順口問道,咋辦? 老二一口接一口的抽煙,勾著頭,一言不發。 老三說,回家商量商量再說吧。 老大一看倆兄弟很為難,便擲地有聲的說,換塊玻璃的錢,我自己出吧。不讓你們攤了。 老二和老三的女人知道后,反倒老大一耙,指桑罵槐的說,人家老大是親娘,咱是后娘。 老大的女人也一直慪氣,耷拉著臉說,就你會諞能,這又不是你自己的娘,在娘這事上,咱一個子兒都不能往里賠。 老大被女人慪氣慪得一點脾氣都沒了,就笑笑說,在娘身上多花的錢,我都記著呢?到時替娘領養老金把這錢扣回來不就得了。其實,老大的女人根本不知道這是老大在哄騙她,她淡然一笑說,這還差不多。 輪到老三伺候娘都快一個月了。娘說,咋一直不見你倆哥的影子呢? 老三說,他們都忙,娘,有你吃的有你喝的,干嘛還老想他們呢?他們又都不是小孩子了。 娘絮絮叨叨的說,兒是娘的連心肉,一天看不見心里都難受啊,娘把恁都伺候大了,就圖個娘老了都能來娘這坐坐。這倒好,連個屁股印兒也摸不著。 老三聽娘說這話時,扭過頭拿手直擦眼淚。 這天,娘嫌在家蝸居得心煩,就拄著拐棍來街上曬太陽。坐在那,看著街上人來人往的感覺很新鮮。嘴里沒吃東西,卻不停的咀嚼著,看樣子是在嚼歲月的味道。這時,又伸手朝衣兜里掏,摸出幾張褶皺的紙票子,仔細貼眼上瞅瞅,笑得一臉燦爛,自言自語說,孫子重孫一大片,碰見了好給他們買糖吃。 這時,娘聽見有涂擦涂擦的腳步聲,急忙拿右手在眼前一搭,遮著逆光,仔細的瞅,瞅了半天,便驚喜的喊道,是大娃不是?我瞧這走勢像。娘喊的大娃是老大的奶名。 娘,是我。老大順勢圪蹴在娘跟前,伸手搦著娘干柴樣的手,眼淚咋也止不住了,噗嗒噗嗒直往下滴。 娘心里酸溜溜的,從衣兜摸出一個小手巾,捏在手里,顫顫巍巍的一邊給老大擦眼淚,一邊說,娘知道,都難,都難。 老大悔恨先前定下協議,白紙黑字寫著,弟兄仨每人一個月輪流伺候娘,輪到誰伺候,不準其他人插手問娘的事。也就是說,輪到老大伺候娘,老二,老三這一個月里都不能去娘跟前打聽打聽那。輪到老二伺候,老大老三這個月就不能踏娘的門檻。 老大越想越不是滋味,心里說,誰能一天不見娘呢?這協議定得有點不像話,改,必須得改。 回到家的老大,找出養娘的那份協議哧啦哧啦撕了個粉碎,隨手一撒,地上一片白花花的。 女人愣了,瞪著賊大賊大的眼。 一只喜鵲在樹上喳喳喳的叫個不停,娘嘮嘮叨叨的說,這喜鵲一直叫喚,你叫吧,叫吧,還能叫來啥喜事? 娘出神的一直朝樹上看。 +10我喜歡

金秋的時光    作者| 紅  玫        最近幾天,只要是有太陽,我們民樂藝術團的成員就集體來到通北林業局的森林公園和水上公園拉曲歌唱。      秋天來了,荷花池里的荷花落了,蓮藕即將成熟,滿池的荷葉由綠變黃。      秋陽照在公園里,負離子的密度,讓人們呼吸通暢。     微微的秋風,吹的落葉莎莎的響。秋風吹在身上,涼嗖嗖的,和夏季截然兩樣。      茂密的森林公園吸引著林區居民三三兩兩的坐在長椅上曬太陽、聊天,還有的在草叢里挖蒲公英、采蘑菇……      我們民樂藝術團的兄弟姐妹們每次來到這里,都把嗓子亮亮,悠揚的樂曲在森林公園里久久的回蕩,婉轉的歌聲在深林里唱響……      喜歡攝影的兄弟姐妹們,借著公園里的美景在互相拍照,穿著漂亮的服裝,快樂幸福盡享……      再看遠處的田野,農民正在地里忙著收大豆、掰玉米、摘鮮菜,三春不趕一秋忙,到處是豐收的景象……      這就是通北林區——我可愛的家鄉金秋秋韻秋收忙……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三十歲的聞立終于受夠了現在的生活,一氣之下聯系了高中同學,搬到某個不知名的村子做鄉村老師。     說起來他這輩子全在別人的掌控之下,沒成家立業前受父母掌控,小到念哪個學校讀什么專業,大到怎么為人處事。     成家立業后受妻子掌控,工資、外出全全受限。     他也不是沒反抗,但小時候被他爸從家門口打到菜市場門口,一路慘叫連連,從此歇了反抗的心思。而三十年后的今天,聞立重燃斗志。     村莊背靠綿延的青山,面朝緩緩流淌的溪溝,過路之處可見金黃的菜花和勞作的人。     聞立沒讓同學來接,靠問路找到他暫居的住所。他眸子里泛著耀眼的光,興奮地推著行李向不遠處的屋子走去,路上沒注意莫名被一絆。等他偏頭一看,才瞧見罪魁禍首。     小女孩低頭坐在路邊的石坎上,一只還支在路邊,另一只腿在半空搖搖晃晃。她身上穿著深藍色衣服,看起來松松垮垮,使得身形格外瘦弱,就像根干枯的稻草,輕輕一捏就碎了。     似乎感受到聞立的目光,女孩抬頭,狠狠瞪他一眼,唰地一聲跳到地上,寬大的褲腿立刻垂到地上,遮住腳。     “看什么看,沒見過小孩想綁架我啊。”女孩張牙舞爪撲過來,把聞立垂在腰間的手抓出兩道血痕后揚長而去,完全沒有她這個年紀該有的可愛。     聞立一陣失笑,不知道她從哪學來“綁架”這個詞,也不知道她怎么會“惡人先告狀”。片刻后他搖搖頭,拉著行李走開了。     這是聞立同林小魚第一次相見,那個小女孩委實不太客氣。   ------   ------   兩人第二次見面是在聞立教書后,一間破破的草房子就是他的教室,教室里黑壓壓坐滿了孩子,他們黝黑又青澀的臉龐洋溢著激動,對未來學習生涯充滿憧憬。     那時候林小魚就就站在草房子的窗口處,有神的大眼睛盯著里面,她咽了咽口水,不錯過聞立任何一個舉動。     聞立看到她,轉身走出來,半蹲下身注視著這個孩子。林小魚很漂亮,比村里的孩子漂亮得多。她的臉白皙,宛如一塊璞玉,刻染著純潔無瑕。     她在聞立的目光下低下頭,不停地攪著嫩白的手指,聲音恍若細蚊:“聞老師,我可不可以進去聽課。”聲音越來越低,緋紅的云朵爬上她臉頰,她為前不久抓了聞立感到窘迫,也為自己無理的要求感到羞恥。     聞立剛想答應,先被趕來的高中同學扯開了,他把他拉到一邊,低聲囑咐:“別答應她,我爸爸可不會來給錢,她以前就這樣要求過了。”     聞立看著同學因錢而陌生嘴臉,一時愣在原處,他想反駁,卻發現自己無從開口。一方面,當今世界以錢為準,這是事實。另一方面,他鄉村教師的身份還是同學幫的忙,不好駁了人面子。     兩相權衡下,聞立回到林小魚身邊,輕聲說了抱歉。林小魚并不意外地哦了聲,好像她早知道他會拒絕,只是低頭的瞬間她眼圈無聲紅了,手攪在一起開始互掐,掐得手背泛了紅,劃出口子。     聞立于心不忍,試探著開口:“要不我去你家給你補習吧?”     “我家?不行,不用了。”林小魚大叫一聲,變了臉色,匆匆跑開,很快就遛沒影。     好在第二天林小魚還是來了,依舊站在門外,聞立目光略過她,轉頭會心一笑。     從那刻起聞立講課只站在左邊,方便窗邊的林小魚聽課。   ------ ------ 某天林小魚沒來,窗邊空蕩蕩的,始終少了個身影。     上課時聞立的目光不停掃過窗口,有些心神不寧,但還是負責地給孩子們上完課,好不容易等到放學,他想去找林小魚,卻發現無從找起。     抱著試試的態度,聞立去了兩人第一次見面的大石坎,林小魚果然坐在哪,悠悠地晃著腿。     聞立跑過去在她身邊坐下,輕聲問:“你怎么不去上學?”     “沒什么,不想去了。”林小魚低著頭,目光落在地上的石子,輕輕撅起嘴。     “你不像是個半途而廢的孩子。”     “真的嗎?我不是那樣的孩子?”林小魚唰地抬起頭,露出嘴角的烏青,那已經腫了,凸起高高一片。     聞立趕忙去揭她衣袖,寬大袖子下藏著條條面目猙獰的烏黑,他用指尖碰了碰,像碰到一塊熱鐵樣趕緊縮回。     林小魚滿不在意地放回袖子,說:“我不疼。”     聞立蹲在地上緩神,好久后才問:“誰打的?”     “我爸爸。”     “他經常打你?”     “不是,他只有喝酒或者想到媽媽后才打我。”林小魚仍舊晃著腿,目光飄蕩在空中,不知落在何處,她沒說謊但好像還是騙了聞立。事實是她爸爸經常喝酒也經常想到媽媽,所以她經常挨打。     “你媽媽?”聞立問。     林小魚眸子里終于冒出點濕氣,但還是裝作滿不在意地開口: “我媽媽被人綁到村里來的,她有條漂亮的白裙子,不過被爸爸撕碎不能穿了。她經常被醉酒的爸爸打,我覺得她活該。她好壞,老是跟我提什么城市,什么高樓大廈,我又聽不懂。還有……我好想她。”     “那你媽媽呢?”     “她跑了,爸爸不讓她管錢,她就讓我去偷。我去了,三張紅色的錢呢,她說去給我買糖,我才不信她我又不是小孩子,但是我還是把錢給她啦。我知道,她留不住的,她不是這的人。”     話落,林小魚終于忍不住撲進聞立懷里嚎啕大哭,淚水打濕衣襟。聞立輕輕怕她肩,想問她后不后悔放走媽媽,從此以后被爸爸打。但想了想,他只是問:“你后悔嗎?”     “誰他媽不后悔啊,她壞死了,誰要放走她。”     聞立苦澀地勾了勾唇角。你看,這個孩子年紀輕輕就學會了臟話,也年紀輕輕就那么早熟。     林小魚哭了好久,久到她再也哭不下去才停止哭聲,她手間麻利地從聞立懷里溜出來,揉揉眼睛,大方地說:“算了,你夸夸我就不跟你計較弄哭我的事。”     “林小魚特別棒,她是世上最好的孩子,善良,勇敢,持之以恒。”     “知道了聞立,下個月我生日,你送我條白裙子好不好?”     “好。”     得到這句承諾后,林小魚飛快跑開,傍晚的夕陽為她鍍上層金光,臉上的笑像是討到蜜一樣歡喜。 ------ ------ ------ ------ ------   ------     林小魚生日前夕,聞立打開許久不用的手機,讓妻子幫忙定了條白裙子,特別囑咐尺寸要小,適合十歲的孩子穿。     幾天后城鎮的快遞寄放室打來電話,叫聞立去取包裹,而這天恰巧是林小魚生日。     天還沒亮聞立就起了床,叫了村上的摩托車到鎮上去。雖是夏季,早晨的風依舊很涼,強勢而不可抵擋地從他耳邊刮過,他緊了緊身上的衣服,同時用紙塞住快流出鼻涕的鼻子。     聞立是下午回來的,老早就看到坐在石坎上,晃著腿的林小魚。他跑過去,看到她臉上、手上的傷時,恍若迎頭被潑了盆冷水。他把白裙子丟在一邊,問林小魚疼不疼。     哪知林小魚張開嘴,展示自己潔白的牙齒。她說:“不疼,我還咬了他一口,要晚一天我要打死他。”     聞立沉下臉,雙手捧著林小魚臉,讓她的眼睛對著自己眼睛,一字一句道:“他是你爸爸,你要靠他生活。不能打死他,懂嗎?”     林小魚沒回答,眼神有些怔愣,片刻后低聲喃喃:“我以為你會支持我……”     察覺到自己話說重的聞立松開手,把白裙子遞到林小魚手上,她果然高興起來,抱著裙子轉了個圈圈。     “生日快樂,林小魚,明天你把裙子穿給我看好不好?”這是聞立和林小魚相處的第五個月,他們度過了春季迎來了夏季。   ------ ------       這天林小魚沒有來,那個答應聞立穿白裙子的人沒有如約站在窗口,整個上午聞立都心神不寧,好像有大事發生。     中午,聞立趁著自己該吃午飯的時間來找林小魚,然而大石坎處空無一人,他不死心,就沿著路一直往村口走去。     走到一處,路上有很多人圍著,低聲討論著“十歲女孩被父親砍死的事”。一瞬間,聞立耳邊嗡鳴直響,腿像灌了鉛一樣沉重,他猛地跑向人群,哭著吼著把圍著的人掀開。     擔架恰巧被抬出來,地上石子顛簸,白布滑開一角。聞立終于看到了林小魚穿白裙子的模樣,她雙眼緊閉著,腦后不斷沁著血,白裙子也早已被血沾染,花成一片。     林小魚的爸爸也被兩個身穿警察制服的人押出來,他身上酒氣很重,腳軟得邁不出步子,可當他看見前方擔架上的林小魚時,還能啐出一口痰,大罵:“呸,臭娘們,還敢回來。”     沖上去想打他的聞立愣住了,雙腿一軟,跌倒在地,他雙手撐著自己臉,失聲痛哭。旁邊的人上前安慰:“生死有命。那孩子,一刀被砍在后腦,一刀被砍在脖子,哪里活得了。那孩子也是,都不知道跑,到死也抱著個女人的照片。”     聞立沒聽進去,依舊哭,口里不住呢喃:“我的錯,是我的錯……”     他不該給林小魚買白裙子,也不應該讓她穿上,那樣喝醉的林小魚的爸爸不會把她當成那個跑走的妻子,那樣林小魚就不會死。     他也不應該勸林小魚不要打死他爸爸,那種人渣就該死。     可是想這些有什么用呢?林小魚還是死了,她還沒正式上一天學,她還沒和聞立等來秋天,她還沒等來她想念的媽媽。   ------   后來聞立說服妻子留在了鄉村,用自己多年積攢的積蓄來開展免費上學,來這上學的孩子都高高興興,比吃了蜜糖還甜。     學校初期沒有老師,聞立就幾個班輪著教,所以孩子們很快就和他熟起來。     在孩子形象中,聞立是個很有學識且高尚的人,不過年紀大了愛發呆,并且有個很深愛的人——林小魚。     是的,所有的孩子都知道聞立喜歡林小魚,因為但凡遇到作文課談外貌描寫,聞立是這樣說的:“林小魚坐在石坎上晃腿……”     而遇到不聽話的孩子時,他是這樣教育的:“林小魚就不會像你們這樣……”     久而久之,孩子們都認為聞立深愛林小魚。     可世上的愛分很多種,就像他愛講故事,即使沒人知道背后的悲傷。     也像他愛林小魚,像愛所有孩子一樣,他愛他們純真的天性,愛他們燦爛的笑。       ------           END                                                                                              文|仙丹姐姐 +10我喜歡


新竹碳權服務桃園碳排放量認證費用高雄碳權查證台中減碳標籤服務
桃園企業碳足跡服務 台南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碳權認證機構 新竹減碳標章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台北減碳標籤輔導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j88t6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