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小說】楊林鴻/一泡尿的價值 楊林鴻       什么尿啊,值3000元?金尿也未必有啊。哈哈,信不信歸你,這可是真實發生的,只不過今天在酒桌上講起來,有點揭秘的感覺,大家也權當笑話聽了。講這個故事的是文旅局的甄局長,當年紅極一時的縣電視臺的記者。 大家都覺得一定是個葷段子,都嘻嘻哈哈的要求甄局長講,如果把大家逗笑了,大家每人罰酒一杯。如果沒有笑,甄局長自罰三杯。甄局長思忖片刻,說,這次你們肯定要被罰酒了。 事情發生在上世紀九十年代末。 90年代,縣城的電視臺記者和省、市臺記者一樣備受推崇。下基層采訪,車接車送,黨委書記、局長們非常重視,都要親自陪同,不亞于接待上級領導的規格。 甄偉分包農業口,下鄉鎮多,電視業務好,人也活絡,跟鄉鎮干部混成了弟兄們了。所以,他的新聞線索多,出的好新聞也多,年年被評為先進不說,對外宣傳也常常是第一,獲得市、縣獎勵。 甄偉不僅在當地被人稱為“名記”,就是在省市電視臺,一提起甄偉也都豎大拇指。 那時候的電視新聞記者,真是無冕之王。甄偉深有感觸。 初夏的一天上午,陽光晴好的天空,突然烏云密布,很快,天就黑了下來。新聞部里,有記者開始發愁,天要下雨了,哎呀,我家里還曬著被子呢,有的說,看來這雨一定是暴雨,我可咋回家啊。剛才新聞部這8個記者還在發愁往哪去找新聞線索,這會兒又發愁怎么回家了。 甄偉常開玩笑,戲謔自己對新聞的敏感像狗發現了肉骨頭一樣,只要有了好的線索,興奮的就想撒歡。甄偉一看到天氣變化,立馬跟打了興奮劑一樣,忙活開了,先是給市臺新聞部一哥們打電話,說明情況,那哥們分管外宣,新聞嗅覺也是相當敏銳,知道又一個上省臺的機會來了,立馬給省臺新聞部的分管主任打了電話,那主任知道最近幾個月,農村出現旱情,這次大雨對農業豐收非常關鍵,安排說,抓緊時間去拍,拍完馬上傳片子。 消息傳回甄偉這里,不過5分鐘。甄偉簡單跟主任匯報了采訪思路,掂起攝像機,叫上司機就奔郊區而去。 這個時候,狂風肆虐,雨點霹靂嘩啦砸在車窗上,甄偉說,師傅,咱得趕在雨在麥田下起來的時候,好拍上鏡頭。這時候,人們都在路邊門店躲避風雨,街上的行人稀少。司機師傅加大油門一路連闖幾個紅燈,往郊區開去。那幾年,闖紅燈對電視臺來說,不算什么事,打個電話就取消了。甄偉跟交警隊長都是哥們相稱。司機才不擔心闖紅燈罰分罰款。 廣告 李寧專業女子高度支撐緊身運動胸衣(特殊產品不予退換貨)AUBN116-6 李寧官方旗艦店 ¥119.00 隨著司機的急剎車,郊區一片綠油油的麥地,呈現在甄偉的面前。甄偉跳下車,扛起攝像機,就對著麥地拍了起來,遠景、近景、特寫,這時,天空的烏云正在往北飄去,隨著風,像撒野的馬匹一樣,跑的飛快。這只是一場陣雨。 甄偉慶幸拍到了天空的烏云,也拍到了掛滿雨珠的麥苗。但是非常遺憾的是,沒有能拍到下雨的場景。這么好的一條新聞難道就白白的就被風吹散了?甄偉心里相當難受,這等于是沒有完成任務,自己的報題,省臺領導的肯定,這是千載難逢的機遇啊。 這時,司機說,甄記,今天這場雨不給力啊。甄偉說,老天不給力,咱自己也得想辦法完成。 司機這時有些尿急,直接對著麥田就尿起來,嘩啦的聲響,給了甄偉靈感,停,先別尿了。司機哪管這些,頭都沒扭,痛痛快快的排泄完畢。回頭問,甄記,想出辦法了?甄偉興奮的說,哥們,你給了我靈感。 說著,甄偉,將攝像機打開,放在麥壟上,看看高度不夠,又從車上搬下來工具箱,墊在攝像機上面,然后,又蹲下來,調試好鏡頭,開機。甄偉解開褲口,掏出那話對著麥苗暢快的掃射起來。怕效果不好,沒敢尿完。甄偉停下來,又回到攝像機前,重新倒帶,看了一遍,哈哈,完活。這一高興不打緊,剩下的尿,尿到了褲子里。幸好,司機只顧納悶甄偉拍自己尿尿這算是咋回事,沒有注意到甄偉尿褲子的細節。 回到臺里,甄偉顧不得回家換褲子,馬不停蹄倒帶子,將素材下載進電腦,粗剪。當然是粗剪掉那些與下雨無關的鏡頭。然后,用QQ郵箱直接傳到了市臺,市臺又及時傳給了省臺。從開始陰云密布,到新聞策劃,到進行拍攝,到傳素材傳稿子,短短2個小時,在那個年代,應該是高鐵速度了。 當晚的省臺新聞聯播,播出了這條新聞:我省西北部喜降甘霖,旱情有所緩解。標題下面帶著縣城電視臺和甄偉的名字,這可是少有的。甄偉傳送的鏡頭全部用。看著新聞里麥苗承接著雨水的鏡頭,甄偉忍俊不禁。 講到這里,甄偉停頓了一下,看大伙咧著嘴笑嘻嘻的,聽得很帶勁,只有紀委的一個哥們,表情凝重,在那里沉思,甄偉說,哥們你想啥呢。紀委的哥們說,老甄,你這是假新聞啊。 甄偉笑笑說,怎么假了,那天確實下雨了,我只是使用了一種手段還原了一下而已。其他人刨根問底說,那3000塊是不是罰款? 甄偉說,罰款?你們知道上一條省新聞聯播多難嗎?還罰款! 縣級電視臺在省臺新聞聯播上一條稿子,那是相當不易,跟撞大運沒啥區別。 當時,臺長在省里開會,也看到了新聞,大家都祝賀臺長領導有方。臺長當即打電話給甄偉,重獎!臺長沒有食言,年底表彰會上,獎勵甄偉3000元。當時的3000元相當于甄偉好幾個月的工資呢。 時隔20多年,甄偉講這個故事純屬是為了調節酒桌氣氛,逗大家開心。一桌10個人,除了紀委的那哥們外,大伙兒都哈哈一樂,自飲一杯,感嘆到:這泡尿值! +10我喜歡

一塊不起眼的石頭,由于你的珍惜、惜售而提升了它的價值,竟被傳為稀世珍寶。只要你自己看中自己,自我珍惜,生命就有意義,就有價值。個性是一種氣質。它或高貴或樸素、或端莊或優雅,在經歷了時間的推移和生活的洗禮之后,才成為所擁有的獨特氣質。自己把自己不當回事,別人更瞧不起你。生命的價值就象一塊石頭一樣,在不同的環境下就會有不同的意義。生命的價值首先取決于你自己的態度,珍惜獨一無二的你自己,珍惜這短暫的幾十年光陰,然后再去不斷充實、發掘自己,最后世界才會認同你的價值。   把事做好之前,必須先把事做對當你讀錯了一本書,不要以為只是讀錯了一本,因為你同時失去了讀一本好書的機會。價值標準,是每個人內心的準繩,考慮問題,以價值為依據,不要動不動就把難易搬出來阻擋自己。千萬不要丟失自己的個性,那是一個人惟一真正有價值的地方。失去個性,是一件值得悲哀的事,因為失去個性,意味著失去自已,而失去自已的日子,還能有多少真正的快樂可言呢?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標準之下判斷問題,標準,成為選擇的依據,標準改變,選擇就會改變,結果就會改變。個性是一種品位,不同的生活環境,不同的興趣愛好,不同的價值取向,不同的人生目標,形成了一個人生活品位的高下。人生不過百年,要敢做敢為,不要知難而退。內在的干勁,來自堅韌不拔的精神。就算幾經風雨,也要劃出最絢麗的彩虹。一個真正有個性的人,一定也在追求著充滿智慧的高品位的生活。   綜觀古今,凡是成就了一番事業的人,都是堅持自己的個性和特色,敢于從流俗和慣例中出列的人!我們的生活在有限的時間內,晝夜相循,運動有序,各不相犯,多數人所追求的人生價值,更經不起死亡的審視。再大的事業,再多的財富,在死亡面前,都像泡沫般脆弱短暫。當事業結束時,為我們的生命留下什么?回顧歷史,哪怕貴為帝王,稱霸一時,同樣是灰飛煙滅。所以,外在一切都是要過去的。當這些成為回憶,給生命帶來什么影響,才是我們真正應該重視的。   價值標準,左右著一個人的命運。當你一定要,所有困難,都會給你讓道。花一定會開,請找到花開的土地,再把種子深深的埋下去。破土,要歷經艱辛,生長,要投入熱忱。如若選擇的不是自己想要的,經營它,如何找到意義?很多時候,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想保持保留自己的個性,不想因為外在因素的變化而改變自己。但由于競爭的激烈,生存的需要,有時會不得不做出一些改變,比如由童稚變得世故,比如由真實變得虛偽等等。找到價值標準,在選擇的時候,它會告訴你,可為不可為。   每一步行動,都書寫著人生的軌跡,付出在哪里,收獲在哪里,在哪里付出,是最值得深刻思考的問題。不要自己嚇唬自己,所向無敵!時間的價值正如金錢的價值,二者的價值在于很好的使用它們,死到臨頭才舍得花錢的鬼,實際上是個窮光蛋,他的錢就好像是一堆偽鈔,同樣的,誰要不把時間用在增加自己和他人的幸福上,他的歲月年華也是虛假的。付出的精神,值得歌頌,但選擇的能力,才是重中之重。否則,所有的辛勞,都是苦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活著的意義,就在于了解并開發自身潛在的高尚品質。惟有這樣,我們才有能力完成生命版本的升級,才有能力給予眾生究竟而長久的幫助,這也正是佛教所說的自覺覺他,自利利他。孟子說:“人人皆可為堯舜。”佛教則認為,每個生命都具有潛在的、佛菩薩那樣的高尚品質,也就是眾生本具的佛性。我們的心固然會制造種種煩惱,但同時也具備解除煩惱的能力。若不開發這一能力,輪回將永無止境,因為無明就是制造痛苦的永動機,使我們在苦海中沉淪輾轉,迷失方向。   愛惜時間的方法只有一個,這就是你在生活中只要有目標,符合道德要求的目標,而且要把你的時間用在為達到這一個目標而進行的奮斗中。相信自己,發掘自己,只有找到屬于自己的舞臺,才會成為萬眾矚目的主角,否則,你用45度角仰望別人,就休怪別人俯視你。 +10我喜歡

寓言一則〔美國〕羅伯特·福克斯                                         那個年輕人下巴刮得很干凈,穿戴十分整齊。星期一清晨,他搭上地下鐵。他有點兒緊張,因為這是他第一份工作的第一天;他還不十分清楚他的工作性質,不過感覺上很好,眼前每個人都變得可愛多了,他喜愛街上的每個人和走進地下鐵的每個人,他愛全世界,因為天氣晴朗舒適,而他就要開始他的第一份工作了。年輕人在往曼哈頓的火車上找到了空位——居然沒坐到別人。車子很快就滿了,他抬頭看看站在他周圍嫉妒他的座位的人。乘客之中有對要去逛街購物的母女,女兒很漂亮,有一頭金發和柔嫩的皮膚,他立刻就被她吸引了。                     “他盯著你看。”                     母親小聲對女兒說。                     “我知道,媽,我覺得很不自在。我該怎么辦?”                     “他愛上你了。”                     “愛上我?你怎么知道?”                     “因為我是你媽媽。”                     “可是,我該怎么辦?”                     “按兵不動。他會試著來跟你搭訕。如果他跟你說話,你就回答他。對他好一點,他只是個孩子。”                     火車駛進商業區,許多人下車。這對母女在年輕人的對面坐下來。他仍然看著那個女孩,女孩偶爾瞥他一眼看看他是不是還在看她。年輕人借著讓座給一位老人的機會站了起來,站到女孩和她媽媽的面前。她們不時交頭接耳,又抬頭看他。下一站,女孩旁邊的座位空出來了,年輕人紅著臉,很快坐下去。“我就知道,”母親低聲說:“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年輕人清清喉嚨,拍拍女孩,她跳了起來。                     “對不起,”他說:“你長得很漂亮。”                     “謝謝。”                     她說。                     “別和他說話,”她媽媽說:“別理他。我警告你,相信我。”                     “我愛上你了。”                     他對女孩說。                     “我不信。”                     女孩說。                     “別理他。”                     母親說。                     “真的,”他說:“事實上,我愛你愛得想娶你為妻了。”                     “你有工作嗎?”                     “有,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我正要到曼哈頓去上第一天的班。”                     “你的工作是什么?”她問?“我并不十分清楚,”他說:“你知道,我還沒開始做呢。”                     “聽起來很新鮮。”                     她說。                     “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不過我將會有張自己的辦公桌,處理一大堆文件,并且把文件放在手提箱里,帶來帶去,薪水也會很高,我一定會發展出自己的事業。”                     “我愛你。”                     她說。                     “你愿意嫁給我嗎?”                     “我不知道。你得問問我媽媽。”                     年輕人站起來,走到女孩的母親面前,很細心地沉吟了好一段時間。                     “我有這個榮幸娶您的女兒為妻嗎?”他說,但是他的聲音被地下鐵的雜音淹沒了。母親抬起頭來看著他說:“什么?”他也聽不見她的話,但是從她嘴唇的動作及皺起臉孔的表情,他知道她說,什么。火車靠站了。                     “我有這個榮幸娶您的女兒為妻嗎?”他大叫,未曾注意到已經沒有雜音了。車上的人都看著他,微笑,然后鼓起掌來了。                     “你瘋啦?”母親問?車又開動了。                     “什么?”他說。                     “你為什么想娶她?”她問?“嗯,她很漂亮——我是說,我愛上她了。”                     “就這樣嗎?”                     “我想是吧。”                     他說:“應該還有別的理由嗎?”                     “沒有,通常沒有。”                     這位母親說:“你有工作嗎?”                     “有的,事實上我這么早到曼哈頓去,就是要上班。今天是我第一份工作開始的第一天。”                     “恭喜。”                     母親說。                     “謝謝,”他說:“我能娶您的女兒嗎?”                     “你有車嗎?”她問?“還沒有,”他說:“但是我應該很快就能買車,還有房子。”                     “房子?”                     “有很多房間的。”                     “對,這就是我期望聽到你說的。”                     她說,然后轉向她的女兒。                     “你愛他嗎?”                     “是的,媽,我愛他。”                     “為什么?”                     “因為他很好,彬彬有禮,又和善。”                     “你確定?”                     “是的。”                     “那你真的愛他。”                     “是的。”                     “你確定沒有其他你所愛而且想嫁的人?”                     “確定,媽媽。”                     女孩說。                     “好吧,”母親對年輕人說:“看起來好像我也不能怎么樣了。再問她一次。”                     車停了。                     “我最親愛的,”他說:“你愿意嫁給我嗎?” “是的。”                     她說。車上所有的乘客都微笑鼓掌。                     “生活不是很美妙嗎?”男孩問那位母親。                     “美極了。”                     母親說。車再發動時,列車長從車廂之間爬上來,整整他的黑領結,手里拿著一本嚴肅的黑本子,朝他們走過來。         +10我喜歡


台南碳排放量管理新竹碳標籤管理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台南碳權規範認證
桃園碳權認證機構 新竹減碳標章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新竹碳標籤盤查 桃園碳足跡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台北減碳標籤輔導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j88t6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